【县区动态】刘飞国书记到昭平县委党校调研

贺州党校      2021-11-24 08:57     浏览:14858


11月21日上午,昭平县委书记刘飞国到县委党校进行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陈宇环和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欧远林陪同。

刘飞国一行对党校校园建设规划、教学生活设施、校园治理进行了调研了解,并召开了党校教职工座谈会,听取了近期党校工作汇报。

刘飞国书记强调,要坚持县委对党校的领导,坚定不移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把党校教学培训、科研咨政等各项工作放到党的事业全局中去谋划推动。要加强党校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不断夯实组织保障;要加强党校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办校水平;要加强教研工作创新,不断提高办学质量。

刘飞国书记指出,昭平县委党校作为第一批广西县级党校办学质量评估单位,时间紧任务重,要求校委会精心组织、通力协作、细化分工,确保本次办学质量评估顺利通过。

最后,陈宇环作了发言,表示会严格按照县委工作部署,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校优势,促进新美昭平建设。并以党校此次办学质量评估为契机,通过以评促办、以评促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实现党校办学治校能力进一步提升。(黎延龙  黎博  陆雨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