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引领树榜样 我是党员我先行

贺州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21-12-06 17:26     浏览:2924


2021年12月4日是第8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至12月5日为第4个“宪法宣传周”。富川瑶族自治县两新组织党工委认真部署,积极组织了富川百家福购物有限公司党支部、富川尚文装饰有限公司党支部、富川瑶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等党员志愿服务者联合开展“党旗领航促发展·我是党员我先行”活动,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行动上。

志愿者们通过现场讲解和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有效宣传了国家法律法规,增强了群众的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法制氛围。在活动现场,热心群众络绎不绝,他们或询问相关法律问题,或耐心听取志愿者宣传法律知识。志愿者们针对群众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在场群众对他们的服务连连称赞。

图为志愿者为群众发放宣传册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材料百余份,提升了群众的守法意识和用法能力,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

截至目前,富川瑶族自治县两新组织党组织共组织80余人次参加服务志愿活动,让党员们在解决群众的难题中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持续推进为民办实事走深走实。(富川县两新组织党工委  周苗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