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第四次(扩大)会议

贺州传媒网     2021-12-07 08:33     浏览:5117


12月6日,贺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第四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贺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海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关键是要转化为抓落实的各项行动。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和人大代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结合实际作出具体部署、提出具体要求、落实具体举措,在人大系统中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的精神热潮,同时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教育培训的必学内容,确保实现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干部职工的学习全覆盖;要多措并举,多角度、全方面宣传报道市县乡人大和各级人大代表多形式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做法成效;要对标对表,全领域抓好贯彻落实,扎实做好立法、监督和代表等工作,助力全市“十四五”规划实施,以实际举措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上,还通报了桂粤湘三省(区)三市人大民族工作跨区域合作座谈会会议情况并总结会议筹办工作和布置了近期工作。

贺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少雄,贺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玉梅、卿汤义、肖民、陈翼明、李裕科,贺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唐先程,贺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林富先出席会议。(周荣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