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桂区羊头镇联合平桂交警三中队开展摩托车驾考下乡活动

贺州市平桂区羊头镇      2021-12-07 08:28     浏览:3148


为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5日,平桂区羊头镇黄石村联合平桂交警三中队开展摩托车驾考下乡活动,黄石村群众踊跃报名参加。

 

黄石村许多群众的孩子在平桂区文华小学、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就读,部分群众在接送小孩时因无证驾驶导致摩托车被拦时有发生。羊头镇黄石村党支部书记黄杰斌为了解决群众无证驾驶问题,主动联系平桂交警三中队,经过黄杰斌的一番努力,平桂交警三中队同意在黄石村开设摩托车驾考考点。

 

为什么要争取摩托车驾考下乡,黄杰斌有着自己的想法。黄杰斌说:“今年是党史学习教育之年,要认真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支部书记,解决群众无证驾驶接送小孩难的问题,我义不容辞,这样也方便一些不会电脑的群众可以用试卷进行科目一考试。”摩托车驾考下乡活动吸引众多黄石村群众前来报名,截止目前,共有61名群众通过体检进行驾考报名,驾考前练车如火如荼进行中。

 

平桂交警三中队中队长高宜展到活动现场,他诚恳的说:“很荣幸受到黄支书的邀请到村里开展摩托车驾考下乡活动,在贯彻为民办实事方面,我们还需要做更大努力,我们在黄石村路口做了减速带和限速牌,提醒进出路口的群众要注意安全,让群众将安全时刻牢记于心。”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羊头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张猷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