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召开纠“四风”树新风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

贺州纪检监察网     2021-12-07 08:51     浏览:9371


2.jpg会议现场

12月3日,贺州市纠“四风”树新风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在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布置开展全市纠“四风”树新风宣传教育相关工作。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全昌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从2022年1月开始至2024年12月底,按照“一年打基础、二年抓提高、三年出品牌”工作思路,通过三年时间推出一批具有影响力的“贺州勤廉优榜样”,曝光一批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良好的党风带动政风民风,在全市努力营造思干思齐思发展的浓厚氛围。自2022年1月起在贺州日报、市广播电视台开设“纠‘四风’树新风宣传教育专栏”,该专栏分为“贺州勤廉优榜样”和“典型案件警示录”两个板块。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和市妇联7家单位根据年度工作安排,选树报送“贺州勤廉优榜样”推荐人选,由贺州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开展人物采访、视频摄制、事迹宣传。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开展好纠纠“四风”树新风宣传工作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和重要抓手,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协同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市努力营造纠“四风”树新风良好舆论氛围,确保宣传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与会代表纷纷就各自职能提出意见建议,为深入开展纠“四风”树新风宣传教育工作出谋划策。

市直有关单位和各县(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孙佳静)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