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代表团抵达南宁参加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

贺州传媒网     2022-01-16 10:04     浏览:5870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1月17日在南宁开幕。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期待,1月15日,李杰云、彭代元、陆海平等28名贺州代表团代表陆续抵达南宁,如期向大会报到。

在报到现场,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代表们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并进行核酸检测,有序快速办理报到手续。

 

8d4d961582c730437808a281faf4dc6.jpg

图为代表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f51007e351dc88bb7dbaa649bb2079b.png

图为代表会前讨论议案。

 

参加本次会议的贺州市代表团代表既有领导干部,也有农业、教育等战线以及乡村基层一线的代表,具有广泛代表性。过去的一年,代表们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精心准备了反映民生民情的建议和议案。今年是极其重要的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高标准完成会议各项任务,提出更多有价值的议案和建议,积极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谋发展之计,献务实之策,担当实干开新局,实干干实、快干干好,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李慧

编辑校对:邹金珊

审核:李军田

总监制:莫国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