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云被选举为贺州市代表团团长

贺州传媒网     2022-01-17 10:30     浏览:5783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贺州市代表团进行代表团活动

选举李杰云为贺州市代表团团长

 

1月16日上午,出席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贺州市代表团在广西人民会堂进行代表团活动。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主持,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广西法学会会长崔智友,贺州市市长彭代元、贺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海平等出席。

 

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主持贺州市代表团活动。

 

活动选举李杰云为贺州市代表团团长,彭代元、陆海平为贺州市代表团副团长。会议审议了大会议程草案,酝酿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酝酿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李杰云强调, 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始终扛起使命担当,围绕推动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东融开放、乡村振兴、生态保护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精心撰写议案建议,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开好大会。要严格遵守会风会纪,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选举纪律、会议纪律、保密纪律、生活纪律,以良好作风展现贺州市代表团风采。要积极配合各级媒体记者采访,讲好新时代贺州高质量发展故事。要尽快熟悉会议流程和相关规定,集中精力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

代表团活动结束后,开展了贺州市代表团中共党员活动,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在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各代表团中共党员负责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临时党委各临时党支部书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活动还成立了贺州市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李杰云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彭代元、陆海平担任临时党支部副书记。

 

记者:李慧

编辑校对:黄松梅

审核:李军田

总监制:莫国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