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贺州先锋     2022-01-20 09:27     浏览:6603


1月19日,贺州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永明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市委坚强领导和示范带动下,市委组织部认真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紧扣主题主线,精心组织实施,创新学习形式,从严从实推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委组织部的经验做法多次在市级主流媒体、市党史学习教育简报上进行宣传报道,入选市级选树的党史学习教育标杆单位,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作经验发言1次,在自治区指导组到贺州督导及评估中作汇报发言3次。

会议强调,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在对标对表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开创新时代组织工作新局面;要认真总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法成效,在回顾成绩中凝聚奋进力量, 进一步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激发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接续奋斗中争创一流业绩,持续深化“四个行动”,打造综合素质过硬的“三会三能”组工干部队伍,奋力谱写我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来源:贺州市委组织部

编辑排版:李科儒

制作单位:贺州市党员教育中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