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要闻】李杰云在调研相关项目建设时强调 多渠道筹措资金 加快项目建设 确保按时保质完工

市委党校     2022-04-08 11:15     浏览:10597


4月7日,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到贺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贺州市老年大学)和市委党校新校园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他强调,重大项目建设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品质提升,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落实,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按时高质量交付使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市20周年。

在贺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贺州市老年大学)项目现场,李杰云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他指出,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年大学)项目既是民生工程,也是建市20周年的重点项目之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把握好活动中心建设的正确方向,完善配套设施,优化分区功能布局,切实为老年人活动做好服务工作。要加快项目建设,按照交付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定期进行项目调度、分解任务,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主动扛起责任,加强项目监督管理,多渠道、多领域筹措资金,抓紧抓实市委各项部署要求。建设单位要发挥自身优势,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全速推进项目,确保早日建成发挥实效。

在市委党校新校园项目现场,李杰云了解了项目规划,听取了项目整体进展情况汇报,查看了文体综合楼、报告厅、住宿楼等推进情况,并对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有关责任单位和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明确任务,细化落实分工,确保今年9月顺利开学。要狠抓工作重点,攻坚克难、及时调度,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经常深入项目一线协调推进,及时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如期达到办公和开学条件提供保障。要强化专业设计指导,高标准完成美化绿化工作,尤其是在树种选种、草坪布局、水景观设置、围墙设计等方面要多下功夫,切实营造一个安心舒适的校园环境。

李杰云一行还前往市委党校(现用校区)调研规划使用等情况。

市领导徐海浪、邓婉玲一同调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