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墙】喜报:贺州市党校系统5篇论文在全区党校理论研讨会征文活动中获奖

市委党校     2022-04-27 15:42     浏览:15078


4月26日上午,贺州市委党校组织全体专职教师及中青年教师参加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在线举办的全区党校(行政院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理论研讨会暨自治区党校(广西行政学院)第二届中青年教师论坛。

本次研讨会征文,市党校系统选送的8篇论文中5篇获奖,其中,市委党校龚晨老师的论文《论伟大建党精神与坚持自我革命的关联机理》获优秀论文一等奖,并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市委党校乔珍明老师的《坚定党校建设的原则和使命》、八步区委党校蔡妮妮老师的《以提升县级党校办学质量推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平桂区委党校陈红斌老师的《新时代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以贺州市平桂区为例》、昭平县委党校古燕老师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等4篇论文获优秀论文三等奖。

据悉,研讨会共收到推荐报送论文205篇,经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匿名评审,共评审出获奖论文54篇,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39篇。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分管科研工作副校长李红波参加会议。

(黎春桂)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