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逢伟大时代,年轻干部如何成长成才

人民日报     2022-05-18 22:58     浏览:9732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党和人民事业发展需要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如何大力发现和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让广大年轻干部成为党和人民信任的好干部?年轻干部应如何在火热的实践中砥砺磨炼,成长成才?《人民日报》推出“生逢伟大时代,年轻干部如何成长成才”系列报道,我们一起来学习。

6

坚持敢于斗争 不负人民重托

图片

敢于动真碰硬,推动各项政策和工作落到实处;坚持迎难而上,以实干担当解决问题矛盾;心怀“国之大者”,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想问题、办事情。

【点击此处阅读全文】

7

《提高理论素养 练就看家本领》

图片

强化理论武装,理论联系实际;注重调查研究,聚焦解决问题;坚持知行合一,勇于担当作为。

【点击此处阅读全文】

8

《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

图片

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必须用来为民造福;行得端、走得正,清清爽爽做人做事;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把功夫下在平时。

【点击此处阅读全文】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