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山镇政府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富川党建     2022-05-20 17:39     浏览:4455


为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5月17日,莲山镇政府机关党支部赴白沙镇坪江知青文化园开展“感受知青文化,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在坪江知青文化园,莲山镇政府机关党支部通过参观知青文化宣传长廊、知青文化展示区、廉政教育基地(白沙馆),重温了知青们当年在富川插队时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感受知青文化,学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知青精神,在真情实景中接受了洗礼,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立足岗位的实际行动,时刻以知青前辈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勇敢担当的精神激励自己,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在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多的贡献。

该镇党委书记邓银姣表示,莲山镇将从知青文化中汲取奋进力量,继续以“实干干实、快干干好”的优良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的“四为理念”,聚焦县委提出的“三大行动”和“四大工程”,形成“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让基层党建“五基三化”强基固本富川行动在莲山落地见效,不断强化党建在乡村振兴、全力东融、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富裕美丽之川”新篇章贡献莲山力量。

(陈小蔡)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