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强调:深入纠治形式主义问题 扎实有效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

广西日报     2022-05-22 11:21     浏览:4735


自治区党委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强调

深入纠治形式主义问题  扎实有效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

5月20日,自治区党委在南宁召开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房灵敏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维平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周异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自治区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对全区在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中可能存在的形式主义问题作了认真分析研究,列明了六方面16种具体情形,各设区市、各有关单位要对号入座、认真查摆、深入整治。重点自查自纠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用心、不务实、不尽力,任性决策、盲目决策、违规决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联系服务群众感情疏远、不闻不问、消极应付,基层减负工作不到位,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不力等问题,扎实有效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要强化组织领导,严防以形式主义纠治形式主义,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