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新启动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工作的公告

八桂先锋     2022-06-14 11:09     浏览:15218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时间为2022年7月9日(星期六)9:00—12:00。

笔试考点设置在南宁市,具体考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二、参加考试确认

所有报考人员须于6月15日8:30—6月17日18:00,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点击“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网上报名系统(重启)”重新确认是否参加考试并补充完善相关采集信息。不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须在报名系统中进行明确。未进行重新确认参加考试的,视为参加本次考试。考生重新确认后,所有职位按实有人数开考。

三、其他事项

1.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2022年7月4日8:30至笔试当天。

2.考生须在考试前14天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的“广西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报备系统”,按要求进行疫情防控信息报备。

3. 考生须严格执行考试和考点城市疫情防控要求,具体要求根据实际情况确定,考前14天将在广西人事考试网和各考点城市专用网站发布。跨区域流动参加考试要严格遵守进、出城市的疫情防控规定。请考生密切关注和查询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因未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而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相关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4. 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时间需根据疫情稳控情况和工作实际综合研判确定,届时相关信息会在广西人事考试网、八桂先锋网发布,请及时关注。

5. 除本公告所述内容外,其他相关事项以《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为准。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局

2022年6月13日

 

(文字来源: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