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训】永葆忠诚之心 主动担当作为——贺州市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修班结业

市委党校     2022-06-16 16:54     浏览:9999


6月10日,贺州市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修班结业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仪式由市委党校副校长钟来全主持,来自县区、市直单位的5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黎江指出,全体学员要以此次研修班为新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中;进一步强化历史担当,把学习成效体现到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进一步推进自我革命,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上;进一步带头狠抓落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实干干实、快干干好的实际行动中,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希望所有学员在主动担当作为中干出实绩实效,为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建市20周年献礼。( 梁俊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