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喜报:贺州市委党校6项成果在贺州市2020—2021年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中获奖

市委党校     2022-06-02 16:55     浏览:10203


近日,中共贺州市委宣传部、贺州市科学界联合会通报表彰了《贺州市2020—2021年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我校6项成果获奖。其中,李营歌老师主持的决策咨询报告《粤桂画廊战略背景下加快贺州文旅康养产业发展的对策建议》获调研报告类三等奖,乔珍明老师主持的论文集《习近平党校建设思想研究》获论文类三等奖,杨永胜老师主持的决策咨询报告《关于系统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的对策建议》、龚晨老师的调研报告《关于优化“双创”环境  助推乡村振兴的对策建议》同获调研报告类优秀奖,龚晨老师的论文《论贺州市高质量对接粤港澳大湾区问题探析》、关景灵老师的论文《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贺州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研究》同获论文类优秀奖。

据悉,此次活动,经过申报、意识形态审评、专家评审、评审委员会复审及社会公示等程序,评选出著作、论文、调研报告三类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共128项,其中一等奖9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40项、优秀奖61项。此次活动,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科研科精心组织,教研人员积极申报,共组织申报成果8项,获奖6项,是近五年申报成果数、获奖率最高的一年。(黎春桂)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