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啦 | 以讲促学 八步区城东街道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贺州先锋     2022-06-26 23:36     浏览:4979


近日,八步区城东街道开展“党课开讲啦”竞赛活动。来自街道下辖5个村(社区)党组织、机关党支部共11名党员干部开讲党课,30多名党员代表及全体“寿城桑榆”党建指导员参与观摩学习。

授课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岗位特点和思想感悟,围绕党的历史、廉政案例、学习心得等内容,讲述了广大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一线的生动实践和先进事迹,促进党课学习入脑入心,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用的浓厚宣讲氛围,切实调动广大党员干部讲党课、上党课的热情。

“党课虽短但内容很丰富,一场生动的党课就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来自城东街道太白社区党委副书记邓敏怡是党课讲师也是旁听者,她在党课上讲述了自身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故事和感想,并在活动结束后感言,新时代党员更要敢担当、重实干,自觉把在党课中学到的知识和成果带到岗位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城东街道本次竞赛活动共评比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图文来源:八步区城东街道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