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6月28日上午9:30,“传承文秀品质 建功乡村振兴”情景党课直播开讲

八桂先锋     2022-06-27 20:40     浏览:5678


2022年是“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脱贫攻坚楷模、百色市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原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牺牲三周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三周年。三年来,全区各级党委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特别是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大力弘扬黄文秀同志优秀品质,着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农村基层党建提质聚力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取得显著成效。

为总结推广各地各单位特别是百色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定于6月27—28日,在百色市乐业县百坭村举办广西“传承文秀品质 建功乡村振兴”情景党课暨“打卡红色教育基地”走进乐业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远程办)主办,百色市委组织部、百色市委宣传部、百色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百色市乡村振兴局、中共乐业县委员会、乐业县人民政府、百色市党员教育中心承办,党课将在6月28日(星期二)上午9:30通过八桂先锋系列平台(网站、微信订阅号、APP)、广电机顶盒、广西云、一键游广西等平台进行网络直播。

欢迎广大党员及时收看!

请各地各单位党组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按时收看学习。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