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要闻】贺州市委党校召开青年干部大学习暨新入职干部培训、非党干部座谈会

市委党校     2022-07-15 08:33     浏览:10961


近日,贺州市委党校召开青年干部大学习暨新入职干部培训、非党干部座谈会。常务副校长黎江参会并作讲话,副校长唐永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观看了《信仰的力量》《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伟大变革》《兴党强党:铸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伟业》《清廉中国:步弓石 压不公》等视频。新入职干部代表程珏、张雅琪,青年代表林泽生、喻玲玲,非党干部代表廖夏萌、马振钊进行中心发言,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情况谈想法、提建议,畅谈人生理想和发展规划。

常务副校长黎江以《清正廉洁 勇毅奋斗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生力军》为题作讲话,他表示,重视选拔培养年轻干部和党外干部,是党的优良传统。他向年轻干部和党外干部提出殷切期望,要坚定理想信念,扣好对党忠诚的第一颗扣子;持续抓好学习,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坚持脚踏实地,敢挑攻坚克难的担子;严守纪律规矩,常照清正廉洁的镜子。

(赖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