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要闻】贺州市委党校召开新校区搬迁动员暨绩效考评工作布置会

市委党校     2022-08-24 16:56     浏览:13816


8月23日,贺州市委党校召开新校区搬迁动员暨绩效考评工作布置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抓好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通报了《市委党校搬迁新校区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新校区搬迁工作原则、工作领导小组、搬迁时间和顺序安排,以及相关工作要求。会议表示,党校整体搬迁,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实际行动,是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举措。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新校区搬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扎实开展新校区搬迁工作;要严明纪律,团结协作,以好形象好作风开创贺州党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对2022年绩效考评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讲责任的态度、讲协作的维度、讲纪律的强度做好年度绩效考核工作,确保完成绩效考核各项目标任务。

(卿思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