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婉玲到望高镇开展“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主题活动

平桂区委组织部     2022-09-30 17:13     浏览:3952


9月2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到望高镇鱼塘片人大代表联络站,围绕“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建设幸福宜居家园”年度主题,开展“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活动。

邓婉玲深入望高镇鱼塘村秀元山自然村,了解鱼塘村耕地提质增效改造工程推进情况,并召开民情沟通会,听取联络站上一年度重点建议办理情况及望高镇基层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建言献策,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进行了回应和表态。会议还征求了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养老服务条例(草案)》的意见建议;讨论通过了《关于鱼塘村东干渠段安装防护栏的建议》等2条人大代表联络站重点建议。

邓婉玲对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她强调,人大代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意义,增强代表履职能力,主动参与“多网合一、一网多员、一员多用”的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要主动宣传阐释、带头贯彻落实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特别要围绕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推动各级决策部署及时落实落细。要深入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愿所盼,使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更加贴近百姓、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平桂区相关乡镇和部门要抓好代表建议的跟踪落实,为民解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