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多家单位党组织联合开展“1+X”联创共建主题活动

贺州传媒网     2022-11-03 10:34     浏览:3604


10月27日,贺州市委办公室、市检察院、市档案馆、市应急局党组织30多名共产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黄士韬故居及贺州市委党校开展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1+X”联创共建活动。

在黄士韬故居,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黄士韬故居,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不时驻足凝视,仔细了解相关历史事实,通过感受黄士韬同志生前事迹,缅怀革命先烈光辉的一生,党员们再次接受了革命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在市委党校,参加活动的党员在党校教员的引领下参观了贺州市党员干部沉浸式体验馆

在市委党校,参加活动的党员在党校教员的引领下参观了贺州市党员干部沉浸式体验馆,回顾了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艰苦奋斗的伟大历程。

在市委党校会议室,大家集体观看了“清廉家庭”警示教育专题片《远离家庭腐败》。一个个家庭式腐败的案例,让党员在看、听中接受廉政教育,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上,各共建单位的党员纷纷发言,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谈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聚焦主责主业、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具体行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