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精神在贺州|2022年市中青班学员参加清华云党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贺州先锋     2022-11-04 09:29     浏览:3904


11月2日,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广西贺州远程教学站联合贺州市委党校组织2022年中青班学员集中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依托清华大学云党课邀请了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卓越访问教授、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冯俊进行专题授课,冯俊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伟大意义和会议主题为切口,以“五个牢牢把握”构建起立体化的认识框架,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发展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增强中青班学员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参加这次培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可以深刻感悟到党和国家始终秉持的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作为一名新时代妇女工作者,我将继续构建起联系妇女的载体和阵地,真正做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巾帼力量。”,2022年市中青班学员,八步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邱超军在参加培训后说出自己的体会。

贺州市委党校教师乔珍明则表示,“冯俊教授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课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向大家准确系统地传达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对报告的分析深入浅出。通过这次专题辅导课,使我更加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拓宽了我的学习视野,增强了思辨能力,为下一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阐释,发挥党校弘扬主旋律的优势,发出党校的声音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

此次云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学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砥砺奋进、锐意进取、积极作为,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