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精神在贺州|用优秀传统文化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贺州宣传、昭平先锋     2022-11-10 08:44     浏览:3906


为更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近期,贺州各地以多形式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文化文艺活动,向基层群众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同时,也给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文艺活动。

11月4日晚,2022年平桂区“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民族健身舞(广场舞)比赛暨文化体育非遗活态化传承活动在平桂体育场举行。本次活动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平桂区举办的第一场群众文化活动,也是平桂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具体举措。

近日,在贺州市钟山县石龙镇源头村,该县组织开展“欢庆二十大 翰墨颂党恩”乡村阅读暨“扫黄打非”进村屯、进农家书屋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曲声、琴音和墨香交织相融,热闹非凡。

11月6日,富川县福利镇罗丰村举办以“建功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文艺汇演,瑶乡儿女欢聚一堂,用歌舞表达对党的热爱和赞美之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整场演出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通过歌舞等表演形式,展现富川县各民族群众团结友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近日,昭平县黄姚镇在岩头村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文艺晚会,通过歌舞小品知识竞赛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内容贯穿其中,让党员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所了解,有所感悟。晚会上还设置了党的二十大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村民朋友们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于心,抢答热情高涨,回答声此起彼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