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贺州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

市委党校     2022-11-14 16:25     浏览:8550


11月9日,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常务副校长黎江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依次作中心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黎江作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必要性,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同时,要结合党校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学培训,加大科研和阐释力度,广泛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干干快干干好作风和斗争精神推动党校各项工作,为奋力推进贺州高质量发展助力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贡献党校力量。

(卿思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