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两新组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贺州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22-11-13 17:36     浏览:3851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贺州市各级两新组织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两新贡献。

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贺州)党工委

连日来,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贺州)党工委组织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号召广大党员职工汲取奋进力量、实干再谱新篇。

广西桂鑫钢铁集团党委书记、广西桂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金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这让我们对未来钢铁经济的发展更有信心和底气了。作为实体制造业企业,我们要坚持技术创新和绿色低碳发展,带动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钢铁全产业链做优做强,为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钟山县

钟山县以“两新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进企业活动,推动两新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宣讲团成员利用晚上时间,来到钟山温氏畜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宣讲,企业党员和职工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企业生产经营当中去,在平凡的岗位中创造不凡的成绩,持续为钟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两新力量。

八步区江南街道

江南街道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车间、进班组“读书班”活动,利用“午休课”及“晚自习”开展“10分钟微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两新组织党组织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读书班”活动结合两新党组织中车间、班组和党员职工思想的实际情况,用一张图、一组关键词及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解读党的二十大关于民营经济和两新党建的重要论述。同时,融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内容,帮助更多党员职工更好地理解二十大精神和学习重点。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聚焦“深学”下苦功,做到常学常新,并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化作立足岗位发光发热的实际行动,为走好新征程发展道路交出青春答卷。

贺州市行知学校党支部

贺州市行知学校党支部举办“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集体谈心谈话活动,推动党员教师、发展对象上台分享学习心得感悟。

活动中,党员教师们踊跃上台,结合各自岗位职责,畅谈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当中。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彭福权表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归根结底靠人才、靠教育。作为一所民办学校,要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广西卓秀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广西卓秀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集所内全体执业律师、实习律师,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党支部书记、律所主任谢斌表示:要不断加强律师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强管理、促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到律师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着力推动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员律师李良福表示:作为一名从事法律服务的党员,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人民群众的“关键小事”当作自己的“心头大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