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事业单位2022—2023年度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入口)

贺州市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 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1-15 10:19     浏览:26043


《贺州市事业单位2022—2023年度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已于2022年11月7日发布,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网络报名形式,请考生通过如下报名入口进行报名。

报名网址:

http://47.93.192.66/hezhours/webRegister/index.aspx

 

温馨提示: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5日—12月20日17:30。

2.请不要上传戴帽子、侧面、大头照、生活照、裁剪或拍摄原因致五官不全的照片。 

3.考生应诚信报名。报考前需仔细阅读并认真核对本《公告》所列招聘的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的具体资格条件。报名时在网上所提交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因网上报名提交的申请材料不真实、不完整或错误填写报名信息,造成网上资格审查、面试资格复审和考核不合格的,后果自负。

4.报考者最高学历在校学习成绩需达到百分制平均成绩80分以上或GPA为3.0以上,且无补考或重修的科目。

 

 

贺州市公开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

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5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