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精神在贺州|贺州市国资系统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贺州市国资委     2022-11-15 10:37     浏览:3883


连日来,贺州国资系统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贺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国资力量。

贺州市国资委

贺州市国资委组织各级党组织通过召开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宣讲会等形式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168个党组织学习全覆盖。同时,通过液晶显示屏滚动播放党的二十大相关宣传片及标语,在微信公众号放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图片,加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报道。在市国资委办公楼一楼、二楼走廊制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板报等,此外,还订购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用书721套。下一步,市国资委党委将积极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列入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党务工作者培训和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等重要内容,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基层。

贺州投资集团

贺投集团党委组织旅实集团、广元公司、正润房地产、正润小贷等17个党组织书记开展了一次党建“互观互检互评”活动。通过示范党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国企改革发展新篇章”这个研讨主题发表了自己的深刻感想,在规范展示“三会一课一日”活动的同时,深刻学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了清廉企业建设工作成效,为贺投集团开创改革发展新篇章拓展了新思路、新智慧,为其他基层党组织规范开展“三会一课一日”提供了样板和经验。 

贺州农投集团

贺州农投集团机关党支部进行了一场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用心读懂党的二十大报告。竞赛以闭卷答题模式进行,主要考察党员干部对报告的学习掌握情况,推动形成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氛围。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检验了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成果,丰富党员干部政治文化生活,营造“比学赶帮”的良好学习氛围。同时,按照集团党委统一安排,各集团领导分别到所在党支部或分管的下属公司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感悟、畅谈学习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先学一步、学深悟透,带动集团进一步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汇聚起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贺州城投集团

贺州城投集团组织集团各党支部到贺州市人才公寓“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开展“礼赞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学习二十大 廉心向未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干成一件事 践行使命担当”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党支部书记领学、读书交流会等的形式开展,党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及阅读经历畅谈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向优秀党员、先进模范学习,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争当公司业务骨干,努力推进公司的改革和发展,做新时代新思想的先行者、传承者、弘扬者,同时对照党的二十大明确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谋划新时代城投发展的新思路,着力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城市建设发展的效率和水平。

贺州矿投集团

贺州矿投集团打造“线上”+“线下”学习阵地,组织矿投集团组织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外部董事、集团顾问、总经理助理、集团各部门和子公司中层副职以上干部职工收看清华大学云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集团各党支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并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激情满怀谱写集团发展的美好未来。

据悉,截至目前,市国资系统已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90多场,近3000人次参加。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