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代表庞茜到市委组织部宣讲

贺州先锋     2022-11-16 10:58     浏览:3418


11月15日,党的二十大代表、贺州市委宣讲团成员、贺州市人民医院儿科党支部书记、儿科一病区护士长庞茜到市委组织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组织部、编办、老干部局等单位干部职工共100多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庞茜用“六个没想到”“七个震撼”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她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能全过程参与、亲身经历这载入史册的大会,感到无上荣光。她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谈体会、讲心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宣讲和传达学习。

宣讲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