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组织部开展“传承好家风 建设好家庭”主题活动

贺州先锋     2022-11-17 10:36     浏览:403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推进清廉家庭建设,11月16日,贺州市委组织部“传承好家风 建设好家庭”活动在八步区家风馆开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市委组织部干部及家属一起参观了八步区家风馆,聆听了一堂题为《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 做好清廉家庭建设工作》的“清廉家风课”,观看了《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家风惠久远》家风教育片,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廉洁文化中接受浸润启迪,从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中接受警示教育,深刻领会家风不正带来的危害。

活动中,组工干部家属代表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带头正品行、立家规、严家教、树家风,切实发挥好家庭亲情监督预防作用,共同建设清廉和谐幸福家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