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瑶族自治县举办第十届“多彩金秋”文艺汇演

富川党建     2022-11-18 08:47     浏览:3542


近日,富川瑶族自治县举办了以“建功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多彩金秋”文艺汇演,十六个节目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抒发老同志们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展现了广大老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的赞颂之情和对党领导下的美好未来的向往之情。

演出在老年大学艺术团表演的开场舞蹈《千红》中拉开序幕,随后,老年大学各班级以歌曲、诗朗诵、瑜伽、器乐合奏、彩调、太极剑、旗袍秀、书法、三句半、京剧等形式深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辉煌成就。伴着激扬的旋律,台上台下共同起舞、齐声高歌,让人心潮澎湃,精彩纷呈的节目引得老中青少驻足观看,观众纷纷感叹:“这场演出看得真过瘾!”

富川瑶族自治县“多彩金秋”文化汇演已经走过十个年头,成为了全县老干部老同志展示阳光风采、弘扬优秀民族文化、传递正能量的红色舞台。下一步,金秋表演队还将到村委(社区)开展巡演,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进入到寻常百姓家。

(何月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