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的二十大 正确认识和持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名家云直播党课开讲

八桂先锋     2022-11-23 16:16     浏览:9280


11月22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主办,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远程办)承办的2022年度第四场“名家云直播”党课直播开讲,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中共中央党校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韩庆祥以“聚焦党的二十大 正确认识和持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题,为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精彩解读。

“全党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专题党课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从讲解报告的逻辑结构切入,对报告的总论、分论、全面保障、加强党的领导、“动员令”等五个板块内容和报告主题结构及其亮点进行深入解析,对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专题、新论断作了系统解读,阐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哲学逻辑”、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现代化逻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的“强国逻辑”以及坚持人民至上的“民本逻辑”。

全区各地党员收看学习党课

聆听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为奋力开创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努力。

本场党课以“人民学习”平台网络视频云直播方式,同步通过八桂先锋系列平台、广电网络机顶盒、广西云客户端进行直播,全区收看学习党课54万多人次。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