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各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收看自治区“名家云直播”党课

贺州先锋     2022-11-23 16:27     浏览:4098


11月22日,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主办,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远程办)承办的2022年度第四场“名家云直播”在线上开讲。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中共中央党校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韩庆祥以“聚焦党的二十大 正确认识和持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题,分五个板块全面地阐述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详尽的梳理和分析,给各基层党员干部上了一节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的精彩党课。

贺州市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八桂先锋系列平台、广电机顶盒、广西云等平台收看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奋发,加快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奋力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贺州篇章。

市直各单位

贺州市委机关工委组织收看党课

贺州市财政局组织收看党课

贺州市退伍军人事务局组织收看党课

贺州市检验检测中心组织收看党课

贺州市生态环境检测中心组织收看党课

八步区

八步区住建局组织收看党课

八步区八步街道组织收看党课

平桂区

平桂区委组织部组织收看党课

平桂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收看党课

钟山县

钟山县委编办组织收看党课

钟山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收看党课

富川瑶族自治县

富川瑶族自治县委组织部组织收看党课

富川瑶族自治县柳家乡组织收看党课

昭平县

昭平县气象局组织收看党课

昭平县昭平镇城北社区组织收看党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