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精神在贺州|云端上党课 党员话心声

贺州先锋     2022-11-24 17:49     浏览:3906


11月22日,自治区2022年度第四场“名家云直播”在线上开讲,贺州市1.4万名党员干部通过八桂先锋等平台收看直播。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中共中央党校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韩庆祥以“聚焦党的二十大 正确认识和持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析和逻辑解构,引起了大家的热烈反响。

贺州市委机关工委组织党员收看云党课

贺州市委机关工委党员麦达轩: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光荣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漫漫长征。我们生逢盛世,在新时代新征程里,我将紧紧跟随党的脚步,以赤诚之心,踔厉奋发,砥砺奋进,以数万渺小之身肩负光辉前程。

贺州市东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党员收看云党课

贺州市桂东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员陈古兴:中国式现代化,有自己的明确内涵和要求,我们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群策群力等优势,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积极贡献才智, 持续为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八步区总工会组织收看云党课

八步区总工会党员钟贤联:二十大再次对依法治国作出全面部署,为工会工作深入开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过程,变成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行动,以更优更实的工会履职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

平桂区委组织部党员集中收看云党课

平桂区委组织部党员李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将用汗水和青春继续书写中华民族更加美好的历史画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钟山县检察院组织党员收看云党课

钟山县检察院党员杨娟通过此次学习我深受鼓舞,今后我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推进平安钟山建设,实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努力、担当作为。

富川瑶族自治县莲山镇鲁洞村党员收看云党课

富川瑶族自治县莲山镇鲁洞村驻村第一书记林政: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热爱我的祖国,也热爱中国共产党。我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昭平县五将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云党课

昭平县五将镇中心卫生院党员姚明均:作为一名基层卫生院的党员,我将牢牢扎根医疗一线,爱岗敬业,牢固树立积极进取的政治素养,秉承初心使命,永葆一名基层共产党员良好的作风品格,守护人民健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