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钟山党建     2022-11-25 08:55     浏览:353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协会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钟山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由协会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与会党员们通过原文朗读和分享体会的方式,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书籍的感受。   

会后,协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红色教育长廊和红色教育展览馆。

此次活动,为协会党支部党员提供了非常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能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钟山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党支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