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精神在贺州 | 深学笃行 奋楫争先——贺州市组织系统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贺州先锋     2022-11-30 11:33     浏览:3104


11月28-29日,全市组织系统在市委党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魏军韩分别为全市组工干部作专题辅导。

培训期间,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全市干部、党建、人才及清廉贺州建设等进行辅导。通过培训,学员们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充分领会重要意义,牢牢把握重要内容,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争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示范表率,着力在强化党员理论学习教育、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建设广西东融人才发展先行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实干干实、快干干好,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贺州篇章贡献组织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