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婉玲出席2022年贺州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式

贺州先锋     2022-12-09 09:08     浏览:3565


12月8日,2022年贺州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办结业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出席活动并讲话。

结业式上,全体学员进行文艺表演、开展无领导小组研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习成果。邓婉玲充分肯定了培训成效,并寄语中青年干部要“眼里有光”、做信念坚定的表率,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肩上有责”、做担当作为的表率,不断提升“想干事”的思想自觉、不断锤炼“能干事”的过硬本领、不断坚定“干成事”的目标和决心;要“脚下有力”、做实干快干的表率,持续在调查研究、守正创新、敢于斗争上下功夫;要“心中有底”、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守牢拒腐防变防线的五道关口,算好人生“七笔账”,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贺州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