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要闻】贺州市委党校举办党员先锋论坛

市委党校     2022-12-14 16:49     浏览:7463


 12月9日,贺州市委党校举办党员先锋论坛。论坛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作《坚守自我革命思想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论坛,钟来全、奉全胜、粟林杰等同志围绕专题谈心得体会,作点评发言。

 黎江同志围绕自我革命和从严治党两个关键词,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以及内涵、本质等,最后结合党校工作实际,分析了党校从严治党面临的任务和形势,并从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持姓马姓共原则,牢牢占领意识形态阵地;突出主责主业主课,持续锻造党性熔炉精神殿堂;从严治校治教治学,让党的旗帜在党校高高飘扬;坚持自我革命,弘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五个方面提出清廉党校建设要求。

 参会人员纷纷认为,本次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从理论逻辑到实践逻辑,深受启发,值得反复领会学习。作为党校人,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卿思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