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各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收看自治区“名家云直播”党课

贺州先锋     2022-12-15 20:51     浏览:3593


12月13日,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主办,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远程办)与自治区民宗委联合承办的2022年度第五场“名家云直播”党课在线上开讲。十三届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罗黎明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 大力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能力建设”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等方面进行授课,深入阐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中国化在实践发展中的新成就,是根植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最新理论硕果,给党员们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党课。

贺州市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八桂先锋系列平台、广电机顶盒、广西云等平台收看直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很有帮助,很受启发,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片

贺州市民宗委组织收看党课

 

图片

贺州日报社组织收看党课

 

图片

八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收看党课

 

图片

平桂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收看党课

 

图片

钟山县卫生健康局组织收看党课

 

图片

富川瑶族自治县委组织部组织收看党课

 

图片

昭平县总工会组织收看党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