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精神在贺州|多部门联合开展特色党课系列宣讲活动

贺州先锋     2022-12-17 20:04     浏览:3133


12月15日,贺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市党员教育中心(远程办)、市委机关工委和市税务局等部门联合在富川瑶族自治县柳家乡茅刀源村开展“石榴花开 同心向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特色党课系列宣讲活动。

图片

活动中,市委机关工委、市税务局党员干部通过方言的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话题,用接地气的语言把“大道理”讲成“小故事”,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让群众在欢声笑语中学习党的理论政策,感受党的关怀和家乡的巨大变化;以知识抢答、舞龙表演、快板三句半、瑶族山歌、男声独唱、长鼓舞表演等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民族乡村,表达了各族群众生活“一步跨千年”巨变的喜悦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给各族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特色党课宣讲。

图片

本次活动还参观了柳家乡茅刀源村“民族团结进步与乡村振兴同向同行”示范点,并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平安建设、乡村振兴、税法、禁毒、艾滋病防治等宣传活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