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党员和干部进党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贺州先锋     2022-12-20 09:14     浏览:328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12月19日, 贺州市党员和干部进党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此次培训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主要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辅导等理论解读,同时还有提高干部业务能力和素质能力水平等知识的学习。通过课堂讲授、案例分析、线上学习等形式,引导学员深入思考、积极探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贺州落地生根。

据了解,贺州市从2022年11月开始,将利用一年时间,采取分级分类的方式,依托市、县(区)、乡镇、村四级党校对全市9.7万党员和干部进行集中轮训,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动贺州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贡献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