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贺州日报     2023-01-05 08:47     浏览:3328


1月3日,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到平桂区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

图片

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在平桂飞碟公司,李杰云慰问了优秀人才代表谢志刚,为他送上新春的祝福。谢志刚长期从事超硬材料工具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制开发、市场开拓及企业管理工作,先后主持和承担省部级研发项目11项,解决多项行业技术难题,成果达国内领先水平甚至国际先进水平,是广西高层次人才,曾获得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等多个科技奖项。李杰云详细询问谢志刚工作生活和产业发展情况,对他为企业和行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李杰云希望谢志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勇于克难攻关,在自主创新方面迈上新台阶,取得更好的成绩。企业要强化科技创新和人才引培,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企业,努力将创新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加大支持力度,依托现有产业基础,强化创新平台建设,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市上下要切实营造尊重人才、爱护人才、成就人才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人才为贺州服务的热情和行动力。

贺州市领导何翔一同慰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