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县:“三个课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钟山县委组织部     2023-01-06 09:17     浏览:3427


“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新的历史征程中,用心发展,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实现更大突破……。”近期,一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在钟山温氏畜禽有限公司开展,这是钟山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个缩影。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钟山县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过开展“三个课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学实、悟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热情与动力。

 

图片

▲图为钟山县组织收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党课

 

图片

▲图为钟山县花山瑶族乡组织开展“板凳会”活动,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图为钟山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