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精神在贺州 | 贺州市持续开展高层次人才领学宣讲活动

贺州市委组织部     2023-01-07 10:19     浏览:3391


2022年12月以来,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贺州市开展“人才讲给人才听 学深悟透二十大”活动,聚焦基层需求,从市直机关、高校、民营企业选拔10名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的博士人才组成领学团,以专题报告会、微课堂等多种形式,深入机关、学校、企业、园区、乡村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图片

▲陈祥博士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祥博士先后到八步区、平桂区、市公积金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引领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宣讲,领学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引起了在场党员干部的热烈反响。

梁力勃博士在贺州市桂东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员活动室进行了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领引 高举旗帜奋勇前行”的领学宣讲。他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行了解读,引导公司党员、技术人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足公司发展实际,增强公司技术创新升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努力提升技术水平,为公司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于小强博士在市发展改革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于小强博士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改革工作的内生动力 奋力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贺州篇章”为题向市发展改革委支部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单位引进人才交流讨论学习体会。

 目前,贺州市共开展各类领学宣讲活动16场次,受益党员干部群众800多人次。听了人才宣讲的党员干部人才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加强和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