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精神在贺州 | 贺州市社科联:微宣讲掀起大热潮

贺州社会科学     2023-01-13 08:44     浏览:3412


图片

▲图为市社科联、团市委联合开展贺州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N”社科热词微宣讲活动示范宣讲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近期,贺州市社科联启动党的二十大精神“1+N”社科热词微宣讲活动。

一是积极推介成果。党的二十大精神热词“1+N”微宣讲系列课件一共31个,由自治区社科联策划制作。“1”是指党的二十大精神,着重突出“五个牢牢把握”;“N”则为大会的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三件大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五个必由之路”“四个始终”“五个更大”重要要求等关键热词的阐释。贺州市社科联积极向各县(区)、市直各单位、各级各部门组织的宣讲团(队)发放推介函,广泛推广系列课件成果,推动社科成果转化运用,进一步提升基层宣讲质量水平。

二是深入基层宣讲。宣讲采用“1+N”的形式,“1”为基本内容,“N”为自选内容,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进学校、进乡村、进企业、进机关“五进”活动。贺州市社科联与团市委率先联合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N”社科热词微宣讲示范宣讲活动。昭平县总工会组建了一支由10名党员劳模工匠组成的宣讲团,充分利用自治区社科联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1+N”热词微宣讲系列课件,深入机关、企业、乡村开展宣讲。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下一步,贺州市社科联将结合实际,常态化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1+N”社科热词微宣讲活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