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区江南街道:封封感谢信,浓浓共建情

八步区江南街道     2023-01-16 12:03     浏览:3525


岁末年初,八步区江南街道3个村(社区)将一封封感谢信,一面面锦旗送至辖区29个包保包联单位和23个网格长手中,对过去一年来包保包联单位及领导们、党员干部们闻令而动对江南街道疫情防控、文明创城等工作的倾情付出表示真诚感谢和崇高敬意。

图片

“这面锦旗,既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希冀。在接下来的一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全力做好与包联的厦良社区的工作对接、日常共建和应急响应工作,确保加强社区基层治理、文明创城等各项工作走深走实。”接过锦旗的党员干部由衷地说道。

有合作、有付出、有感恩、有互动。2022年,八步区江南街道29个市直、区直包保包联单位300余名党员下沉网格,累计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等“双报到、双服务”活动100余场,服务群众10000余人次;召开“联席会议”8次,协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83件;筹备组建成立网格临时党支部23个并开展疫情防控社区管控演练。

纸短情长,字里行间透露着江南街道与包保包联单位的浓浓共建情。2023年,八步区江南街道将继续强化与包保包联单位的联系,并在各共建单位的支持和配合下,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担当,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居民群众工作,紧盯基层久久为功,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基层治理全过程各环节,最大限度把广大党员动员起来、组织起来,为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