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部署会暨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贺州市党员教育中心     2023-03-20 09:20     浏览:4180


3月17日,贺州市召开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部署会暨重点任务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出席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贺州落地见效;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导向,锚定自治区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深入实施贺州市提升基层党建“五基三化”质量“3496”方案,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提档升级,为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贺州篇章、积极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贺州实践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八步区委组织部、钟山县委组织部、市司法局党组、富川第二小学党总支部、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党支部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