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宁孙大伟走访慰问驻桂部队

广西新闻网     2023-07-31 08:38     浏览:1649


日前,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到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桂某基层部队走访慰问,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广西军区和全区5700万各族人民,向广大驻桂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一同慰问。

日前,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到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桂某基层部队走访慰问。来到部队文化活动中心荣誉室,刘宁认真了解部队发展历程,充分肯定部队建设取得的优异成绩。记者 梁凯昌 摄

在部队文化活动中心荣誉室,刘宁一行认真了解部队发展历程,充分肯定部队建设取得的优异成绩。随后,刘宁一行又走进营房,仔细察看询问官兵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观摩操作训练演示、观看装备展示,详细了解官兵有关训练情况。

“大家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刘宁向正在训练的官兵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说,长期以来,驻桂部队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忠实践行人民军队根本宗旨,有效履行新时代人民军队使命任务。广大官兵视人民为亲人,把驻地当故乡,积极支持地方建设发展,在维稳处突、抗洪救灾、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希望驻桂部队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在抓紧抓实备战打仗的同时,积极参与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共同守好祖国“南大门”。自治区党委、政府将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统筹抓好军民融合和双拥共建,不断汇聚强军兴军磅礴力量,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奋进新篇章,在维护国家安全上作出更大贡献。

何仁学、周异决、钟建红参加慰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