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县教科系统开展第一批基层党组织抓党建与业务融合“擂台大比武”活动

钟山党建     2023-08-30 08:35     浏览:381


2023年8月24日至25日,钟山县教科系统开展第一批基层党组织抓党建与业务融合“擂台大比武”活动,11所学校党委、党(总)支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擂台大比武”以现场竞赛的方式进行,各学校分为三组开展竞赛,分别有现场展示和陈述汇报2个阶段。在现场展示阶段,参赛学校通过实地展示党组织在阵地建设、党建品牌打造、工作成效等方面的成果;在陈述汇报阶段,各学校围绕“三个能力”中的共性和个性内容展开汇报党组织在基层党建、抓党建促业务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特色亮点。

图为各学校在“擂台大比武”活动中进行现场展示

各学校党组织在活动中逐一登台“打擂”,主动晒成绩、表决心,分享基层党组织抓党建与业务融合的好经验、好做法,展示各自的特色、亮点,形成了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本次活动共评选出擂主1名,二等奖5名,优秀奖6名。

 

 

 

 

图为各学校在“擂台大比武”活动中进行陈述汇报,并为第一批获奖的学校党组织颁奖

通过此次“擂台大比武”,各学校不仅展示出了学校抓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有效促进了各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学习。下一步,学校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中心工作,将党建与中心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