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县委编办开展“党旗引领 护苗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钟山党建     2023-11-02 08:46     浏览:149


10月31日,钟山县委编办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公安镇黄凤完小开展以“党旗引领 护苗成长”为主题的“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党日活动。

图为宣传党日活动现场

活动中,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结合学校和平时的日常生活,通过图文、视频相结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六年级学生上了一节精彩的法律知识课,不仅增强了学生安全意识和法治素养,还提升了学生对非法有害出版物及有害信息的鉴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活动还给学生带来了精神“粮食”——书籍、发放了绿色书签、“扫黄打非”宣传单,在校园内张贴了“绿书签2023”宣传海报,在宣传法律的同时,助力学生养成好读书、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图为发放绿色书签、“扫黄打非”宣传单现场

此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以“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作为党员教育的有利契机,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在党旗守望引领下护苗成长的能力,为推动健全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司法“六位一体”的未成年人保护体系,护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x